close
暨《超親密小戲節》後,「飛人集社劇團」為「新北市藝術節環境劇場系列」於10/16(六)、10/17(日)下午2:30、3:30、4:30再推《小小玩意兒匯演戲》!《小小玩意兒匯演戲》以把偶劇帶出劇場之外為概念,由1至2位創作者演出,結合三峽當地特色商店為表演空間,在小小的場地與觀眾近距離接觸,呈現一齣齣迷你精緻的現代偶戲。
飛人集社,新北市藝術節環境劇場系列,免費藝文活動.jpg
包括石佩玉《禮物》 、鄭嘉音《肌構》、薛美華 《蘑菇記事》、曾彥婷 《here she is》、劉毓真《手拖手》 、邱米溱 《箱》等6個結合現代戲偶與裝置、音樂、舞蹈等不同領域創作者跨界合作的演出;其中創作者李玉嵐號召民眾10/16(六)1:30從歷史文物館出發,一起上演《偶們一起走》。演出全部免費,歡迎民眾跟隨這一齣齣的小戲,這將會是一趟超出想像的驚奇之旅!

地點:三峽老街(徐媽媽醬菜茶、舊遊客中心、茶山房、愛嬌姨冰果室、染工坊、神秘店家:請洽服務台)
長度:每段2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b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