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表演,歡迎觀賞
10/23(六)14 :00、17 :00
板橋火車站一樓大廳
長度:30分
周書毅,環境劇場,免費藝文活動.jpg

舞作《1875拉威爾與波麗露》乃國際得獎作品,臺灣首度演出!!更於10月初受邀至紐約市立中心「秋季舞蹈藝術節」演出,大獲觀眾好評之作!!
1875年是音樂家拉威爾出生的那年,而樂曲波麗露於1928年誕生,曲目重覆的樂音彷彿時間不斷快速流逝,傳達「活在當下」的意念。本作品由新銳編舞家周書毅編創於2006年,2007年改編後再次首演,2009年獲得英國Sadler's Wells Theater所舉辦的Global Dance Contest首獎後,首度在臺演出戶外版。演員會在火車站大廳隨音樂集結、舞蹈,讓旅客在匆匆行路中,感受到藝術的驚喜。

編舞者介紹:
周書毅2003年正式開始個人編舞創作生涯,並嘗試多元結合的表演型態。作品兩度入選兩廳院中正文化中心主辦的「新點子舞展」。2006年受邀「雲門舞集二 春鬥」客席演出,同年並獲選「亞洲青年編舞營」發表作品《1875》。2009年獲亞洲文化協會及臺北國際藝術村獎助,赴紐約研習5個月並參加美國舞蹈節駐村創作及3個月的巴黎藝術村駐村計畫。獨舞作品《從身體出發》獲丹麥3rd Cross connection Ballet Choreography competition第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b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