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圈の旅  

草間彌生×普普美學×意象劇場
河床劇團《千圈の旅》One-Thousand Circles for Space Travel

寄居圓點與鏡面的幻覺秘境
對抗生命自我抹殺與無形暴力的關係

強迫症。幻覺。泯滅。
走入草間彌生的作品,陷入重覆與堆疊的暴力,消失於無限之中……

《千圈の旅》每場限定50位觀眾,深入草間催眠般的圓點斑紋風景,進入視覺與聽覺、氣味與質感不斷變換的感官體驗之旅,你將跨越意識與無意識、本質與形式、「你」與我。本劇以表演形式探索這位舉世聞名的藝術家,跟隨她的成長軌跡:壓抑的童年、嬉皮和普普藝術的60年代紐約、在東京長期居住的精神療養院……但這齣製作不僅是一段編年史,而是一場詩意的跨越,帶我們縱身躍入人類心靈底層不可思議的幽微秘境。

由郭文泰與何采柔共同執導,結合美國藝術家Andrew Kaufman及大陸藝術家穆磊的繪畫,《千圈の旅》模糊了視覺與表演藝術的界線,且向這位亞洲最具知名度的女性藝術家與其普普美學致敬。

導演暨舞台設計/郭文泰 導演/何采柔
製作人/葉素伶
舞台監督/林岱蓉
燈光設計/鄧振威
舞台美術/Andrew Kaufman、穆磊
服裝設計/陳亞琦
音樂設計/黃思農
舞台技術指導/許宗仁、林世信
道具裝置顧問/蘇匯宇、張家振
演員/鍾莉美、陸蓉之、宋孟璇、張寗、王奐筑、丁姲之、劉郁岑、林方方
行政/王若堯
燈光執行/徐譜喬
舞台製作及執行/徐建宇、劉季易、Joy、劉兆慈、方健安
技術人員/林智昇、謝青鈺、吳庭儀、林坤賢、林昕玄、鄭榮麒、黃詩蘋、倪長明、鄭秀鈴

特別感謝/楊崇光、聶霓、柯智豪、許智敏、廖于濘、曾彥婷、游程強、陳嘉蔚


票價:800
演出地點:國家戲劇院實驗劇場

注意事項
◎節目全長約50分鐘,無中場休息。
◎本節目因劇情需要,含部分裸露、炫光、極大音量等特殊效果,及吸煙畫面,請斟酌入場,並請注意吸煙過量有害健康。
◎建議觀賞年齡16歲以上。
◎開演前十五分鐘開放入場,遲到觀眾無法入場。
◎主辦單位保留節目異動權。
◎錄影場次:11/29(六)16:30與19:30

arrow
arrow

    riverb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