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床劇團將在5/4~5/6於兩廳院實驗劇場推出2012全新製作《美麗的殘酷》,本劇由郭文泰導演執導,以亞陶(或譯阿爾托)為創作發想,誠摯地歡迎對表演有熱情的你加入我們 !排練期從2月中至演出前(實際排練日期及時間將依導演需求和演員協調後確認)。

◆甄選時間:2/11(六)中午12點開始
(每人約十分鐘,將於收到報名表後回覆報到時間)

◆甄選地點:河床劇團排練場(台北市中華路一段85巷6號3樓,捷運西門站二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甄選項目:請準備2分鐘片段,如肢體動作、舞蹈、歌唱、表演或其它……

◆報名方式:請上網至http://www.lanyuanhung.com/audition.doc 下載報名表,填寫後寄至riverbedtheatre@gmail.com,主旨請註明「《美麗的殘酷》演員甄選」,若2天內未收到回覆,請來電確認;但若於年假期間報名,將統一在1/30回覆)。報名時間至2/9(四)下午5點為止。

聯絡人:葉小姐(02)2389-0255


arrow
arrow

    riverb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