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密集的工作坊由河床劇團藝術總監郭文泰主持,將安排一連串活動,鼓勵學員重新思考時間、空間、聲音、語言、動作與物件之間的關係。這個工作坊是創作過程的實驗,探索藝術新的表現方式,帶你深入河床劇團意象劇場的世界。參加工作坊的學員不需具備表演經驗,但請全程參與。

意象劇場,表演課程,戲劇課程.JPG

時間:12/09(五) 18:00-22:00
12/10(六) 12:00-21:00
12/11(日) 12:00-18:00
地點:河床劇團排練場(台北市中華路一段85巷6號3樓)
師資:郭文泰Craig Quintero(河床劇團藝術總監)
課程費用:1200元

報名方式:上網至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Aw9uWrnCU4owoaxryrMH3GCepaH4my5yDIPbsBxk4iA/edit
下載報名表,填寫後寄至riverbedtheatre@gmail.com,主旨請註明「意象劇場工作坊報名」(若2日內未收到回覆,請來電確認),待主辦單位確認報名成功後,請依本團所通知之繳費日期內完成繳費。報名時間至12月7日中午12點為止。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

◎本團保留修改及變更本工作坊活動辦法之權利,若有更動,將以本團部落格公告為主。
◎如對本工作坊有任何問題,請電詢: (02)2389-0255 葉小姐。

arrow
arrow

    riverb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