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體驗「潛意識劇場」獨特的表演方式、參與舞台從設計到製作的過程,和一群熱愛戲劇的人一起工作,而不介意只有微薄的車馬費,歡迎你來參加《Electric X!》演員甄選。

「河床劇團」由導演郭文泰領軍,即將於2010年1月在台北國際藝術村演出《Electric X!》。甄選內容簡單,只需準備2分鐘肢體表演及1分鐘的特殊才藝(如唱歌、雜耍…)。若欲參加甄選請事先報名,報名時間至12月12日下午5點為止,以便安排甄選次序,恕難接受現場報名。


甄選時間:12月13日10:00-18:00 (每人十分鐘,報名後通知報到時間)
甄選地點:牯嶺街小劇場 3F排練室
報名方式:填寫報名表(請至http://www.yousendit.com/download/MVNjdFdaMGtrWTlMWEE9PQ下載),寄至sulingyeh1976@gmail.com,並請來電確認。

聯絡人:葉小姐0928-277-001(11月29日~12月5日及徵選當天)
賴先生0958-220-981(12月6日~1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b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