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表演,歡迎觀賞
10/22(五)19 :30在捷運淡水站後方溜冰場

21世紀E世代的身世,藉由非死不可(Facebook)上的自我展示、部落網誌的公開私密、MSN上虛擬身分的告解,以窺伺新人類如何透過自我扮演以及餌誘同夥般地群聚互動所建立的自我認同。本劇藉由多媒體影像、扮裝走秀(Cosplay on Catwalk)、博弈遊戲(Casino)、主題趴(Theme Party)與現場觀眾互動,呈現雲端世代個人身份的實體與虛擬混淆,這是一場結合舞蹈、戲劇、影像、走秀、賭賽、舞會、虛擬聊天室的跨界大熔爐!
表演共和國,環境劇場,免費藝文活動.jpg

關於表演共和國:
由藝術總監陳惠文成立於2005年,「表演共和國」秉持創始者陳惠文對開發新的表演藝術語彙,及跨越文化藩籬的企圖,以瓦解藝術領域及表演傳統的界限為職志,除了尋求未來表演書寫的各種可能外,更自我期許為一個國際合作團體,未來將藉由不同領域與文化背景專業人士的交流與合作,以哺育新的表演物種,為當前的藝術實驗生態注入另一種契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verb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