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超親密小戲節》後,「飛人集社劇團」為「新北市藝術節環境劇場系列」於10/16(六)、10/17(日)下午2:30、3:30、4:30再推《小小玩意兒匯演戲》!《小小玩意兒匯演戲》以把偶劇帶出劇場之外為概念,由1至2位創作者演出,結合三峽當地特色商店為表演空間,在小小的場地與觀眾近距離接觸,呈現一齣齣迷你精緻的現代偶戲。
飛人集社,新北市藝術節環境劇場系列,免費藝文活動.jpg

riverb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10/8(五)19:30
地點:中和823紀念公園創意廣場(臺北縣中和市中安街85號)
沈默馬戲團,王榆鈞,蔣韜,黃思農.jpg

riverb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2(六)16 :30
八里十三行博物館陽光廣場(臺北縣八里鄉博物館路200號)
布拉瑞揚,雲門舞集,新北市藝術節環境劇場系列.jpg

被譽為「臺灣舞蹈界新生代第一把交椅」的布拉瑞揚,
為十三行博物館打造專屬的夏日狂想舞作,

riverb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本周六@深坑,行為藝術、十九兩、夾子、農村武裝青年、創意市集及金甘蔗影展之夜馬拉松,整整十二小時,讓你玩到翻!!

水田部落,行為藝術,農學市集.jpg

活動時間表:
10:00~22:00 創意市集
13:30~13:50深坑老街街頭表演---十九兩樂團
⋯⋯14:00-15:00樂團表演---十九兩樂團
由手風琴手阿雞以及小提琴手瑞奇所組成,兩個人都是急性子 神經質 個性很直接的人 而這也反映到音樂上 演奏的歌曲曲風激烈而熱情 歌曲風格從探戈、香頌到電子和搖滾樂都有涉及,但最後都以手風琴和小提琴兩種樂器呈現

15:00~「水田部落」行為藝術
藝術家:瓦旦‧塢瑪、陳佩君、黃立慧

riverb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美國麵包傀儡劇原訂於9月19日於新店碧潭的遊行及呈現,因颱風而延期至9月26日(週日)下午,將於4點半從溪洲部落出發。
現場有各種由回收物製作的大型傀儡需要多人操控,麵包傀儡劇團的老師們希望能邀請更多朋友一起參與這場遊行演出,歡迎參加!美國麵包傀儡劇團,免費藝文活動,表演.JPG

9/26(日)12:00 pm
最後排練,捷運新店站集合,由工作人員帶隊至排練地點(代招計程車,須自付25元車資)
9/26(日)04:30 pm
正式遊行,從溪洲部落出發至碧潭東岸。

注意事項:演出時請著土黃、淺灰、綠色或白色等大地色系的衣服,或是全黑,但勿有字樣。若有任何疑問,歡迎電洽楊小姐:0983-225-801美國麵包傀儡劇團,免費藝文活動,表演.JPG

riverb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